最新新闻:

贾静雯带全家出游,梧桐妹长得越来越像妈妈

时间:2021-07-16 14:17:24来源:爱生活得陶哥

贾静雯和大女儿梧桐妹陆续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身一家五口出行的相片,来看这一五一放假,贾静雯和大家相同,尽管了解出门人比较多,但也惦记着要蹭这波长假的关注度。

由贾静雯和梧桐妹发布的相片能够看得出,她们一家五口所在之处的气温早已非常酷热,一家五口也是提前换掉了夏季服装。假日度假旅游,免不了各种各样合影照片,在贾静雯发布的合影照片中,好像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本地的酷热和她们一家五口的激动。

此次旅游恰好追上了梧桐妹的暑假,因此 老大姐梧桐妹也是实至名归地变成家中的拍照当担,在梧桐妹的摄像镜头下,她和母亲贾静雯如同姊妹花相同璀璨迷人,之前大家都说她有点像贾静雯,但如今那样来看,老大姐梧桐妹实际上更有母亲贾静雯的风韵,尤其是两个人都存着长头发,站在一起时,真是就好像拷贝。

尽管贾静雯和修杰楷是再婚家庭,但她们的感情基础非常好,连梧桐妹都很看重这一段情感,在与后爸修杰楷的交往中,梧桐妹也可以保证认真接纳。

一家人出行,最兴奋的或是要提到小青蛙和波妞2个小宝贝。见到好久没看到小青蛙和波妞了,想不到2个小宝贝都看起来那么变大,尤其是波妞,你是否还记得当时贾静雯带上小青蛙和波妞上综艺节目时,波妞或是个爬地面上的宝宝,但想不到一转眼看了,如今的波妞块头都快追上亲姐姐小青蛙了,果真孩子成长简直每天一样。

由贾静雯的晒照也可以看得出,小年龄的贾静雯早已戴上矫正眼镜,以前贾静雯在社交平台上提及的贾静雯被检验出有假性近视的事,立即贾静雯找医生确诊,最终得到的结果是,贾静雯必须佩戴眼镜来輔助医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