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清柠妈妈曝小哪吒可能改姓,王乐乐看望孩子三次,孩子不识亲爸

时间:2021-07-16 14:16:57来源:林大师说娱

王乐乐和杨清柠是最早的网红情侣,早期两个人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的作品大多都是关于彼此的生活、秀恩爱等内容,也收获了许多粉丝。王乐乐和杨清柠随之也生下了小哪吒,在粉丝们眼里王乐乐和杨清柠非常恩爱,就在粉丝们认为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时却因为个人原因导致分手了,双方都在说对方背叛自己,目前小哪吒也一直归杨清柠带着。

7月16日,有网友曝出一则杨清柠妈妈在直播时的视频。只见杨清柠妈妈在和粉丝们讨论小哪吒跟谁姓的问题,杨清柠妈妈说不是自己不让小哪吒姓杨,现在小哪吒还小,等孩子长大了觉得要去改姓的话就随孩子的意见,顺其自然比较好,目前小哪吒还是随王乐乐姓。可以看出来杨清柠妈妈还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会尊重小哪吒的意见。

自从杨清柠和王乐乐分手后,杨清柠妈妈就帮忙带了三年的孩子,在这三年里王乐乐只来看过小哪吒三次,次数真是少得可怜。此前杨清柠妈妈还问小哪吒知道自己的亲爸是谁吗?小哪吒的回答让人很是心疼,小哪吒说不知道自己的亲爸是谁。

杨清柠妈妈还说出了王乐乐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之前有钱的时候就“天女散花”般的花钱,可想而知王乐乐平时花钱如流水,可是连一分钱的抚养费都不给杨清柠,真是让人很意外。

此前王乐乐和杨清柠分手之后很快就与允恩在一起,只不过两个人相处没多久就分手了,令人咋舌的是王乐乐很快就又和套路璐在一起,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恩爱不逊于和杨清柠在一起时发生的。杨清柠和小哪吒早已被王乐乐给忘了,杨清柠也算是输给了套路璐。

王乐乐在被永久封禁以前可以说是腰缠万贯,花了近300万买下了一辆豪车,还曾晒出自己某支付平台的账户余额,竟高达200多万元。可当王乐乐的账号被永久封禁之后就没了收入来源,无法支撑之前所养的“吞金兽”,再加上不良的消费习惯,王乐乐很快就没钱了,甚至把自己几百万粉丝的社交账号以60多万元的低价贱卖出去还债。还剩下十几万元却一分钱也没有给杨清柠作为小哪吒的抚养费。

杨清柠和王乐乐分手后也遇到了比王乐乐还好的毛宸宸,毛宸宸对待母子俩给予了无微不至地照顾,把小哪吒当作亲生孩子一样看待,给予了小哪吒缺失的父爱。只可惜的是杨清柠和毛宸宸最终还是分手了,原因是因为杨清柠嫌弃毛宸宸爱打游戏不上进,挣不到婚前婚后用的钱,所以选择分手了。

林大师说:杨清柠带着小哪吒很不容易,王乐乐没有给抚养费,也可以来看小哪吒,杨清柠还要继续寻找另一半,希望杨清柠可以找到真正爱她们母子俩的男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