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使Sonam Kapoor在“Prem Rutan Dhan Payo”套装上微笑

时间:2021-07-16 16:46:01来源:

Salman Khan的最后一份发布者'Bajrangi Bhahjaan'乘坐风暴和粉丝们拍摄了票房,令人急切地等待演员与Sonam Kapoor的方程如何将屏幕消失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

虽然Sonam和Salman先前在'Saawariya'中共享了屏幕空间,这是第一次浪漫地互相配对。

但是,离开这部电影的各个方面,我们遇到了这个团队的界限,在“rutan dhan payo”一套上绑定。由摄影师Avinash Gowariker共享,在图片Salman中可以看出,动画地解释一下,他的观众 - Co-Star Sonam,Avinash Homself和Director Sooraj Barjatya在演员的笑话中分裂。

拍摄@beingsalmankhan&@sonamakapoor for #soorajbarjatya #premratandhanpayo。Fantastic Chemistry套装! pic.twitter.com/fncqfzfhk8.

- 2015年9月7日的Avinash Gowariker(@avigowariker)

虽然Salman被看见了一件粉红色的衬衫,但Sonam看起来美丽的淡紫色彩色纱丽,她的手臂上的手镯和她的头发上的花朵。名人摄影师还分享了包装后抢入午睡的领先女演员的另一张照片。在拆分照片中,一个疲惫的Sonam在白天的工作后赶着哈欠,而另一个在她的膝盖上有着她的头部。

在包装后,在她的睡衣中抓住时尚图标@Sonamakapoor!#sweetmoment #premratandhanpayo #soorajbarjatya pic.twitter.com/bc9tt6dmsi

- Avinash Gowariker(@avigowariker)2015年9月8日

为排灯节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Marks萨尔曼在1999年以来的15年后与Barjatyas的重聚为1999年的“Hum Saath Saath Hain”。演员将在双重作用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