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见过Sonakshi Sinha's Ii级照片吗?她看起来像一个“格里蒙”

时间:2021-07-16 14:46:00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不仅是社交媒体非常活跃,而且还与她的追随者互动,最近分享了一个II级集团的图片,要求她的粉丝发现她。

[相关帖子]

这张照片是从1994 - 95年的一年,并将学校的孩子穿着制服。Sonakshi在郊区朱湖郊区亚太瓦迪亚曼爵学院学习。

发布她写的图片时:发现我看起来像一个'格里蒙。'

找到我,如果你可以。提示:我看起来像一个gremlin

一张照片由Sonakshs Sinha(@aslisona)发表于2015年9月8日的3:47凌晨3:47

目前在布达佩斯射击'Force 2',Sonakshi也一直在外国陆地上的冒险中分享了很多照片。

爱的幸福和平与祈祷从布达佩斯的所有人❤️✌️晚间! pic.twitter.com/8x2d4jh0br.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9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