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迪妈妈综艺感太强了,孙红雷沙溢都接不住,黄子韬以为她是演员

时间:2021-07-16 14:17:52来源:食I旅记

毫无疑问,这一期的《萌探探探案》迎来了节目播出起来最特殊的一个嘉宾,这个人就是杨迪的妈妈张加丽阿姨。

虽然杨迪之前也曾带着杨迪妈妈在综艺节目上露过面,但大家对于杨迪妈妈还是不够了解,而这期节目杨迪妈妈无疑给观众们展示了她那强大的、原生态的综艺感。甚至有网友表示杨迪的综艺感、幽默感很可能是得到了妈妈的遗传。

别看杨迪妈妈是个纯素人,但是在这些娱乐圈老江湖面前却丝毫不露怯,那气场叫一个足。当然了,如果非要挑杨迪妈妈的毛病的话,那就是她的口音了,毕竟明星艺人们的普通话一般都很好。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杨迪妈妈的口音也让她在这期节目里表现得更加自然,更加真实。

在这期节目里,杨迪妈妈有几个画面是让观众们印象比较深刻的。第一个就是学生家长阵营互相猜对方做过的事的时候,当时学生阵营的问题是谁藏过考试成绩,而杨迪妈妈很显然对自己的儿子是充满信心的,直接表示杨迪没藏过。

然而最终杨迪妈妈的判断还是失误了,杨迪怯怯地表示自己藏过,因为那次他考得实在太差了,不敢拿回家。而且为了糊弄老师,杨迪还模仿妈妈的字体在成绩单上签了名字。当杨迪公布答案的时候,杨迪妈妈伸出食指指着杨迪,脸上做出恶狠狠的表情,样子真实又不失可爱。

面对妈妈质问的眼神,杨迪瞬间就怂了,赶紧站起来说道:“孩儿不孝啊!妈!”紧接着他又冲着大家说道:“我那是真妈!”而直到此时大家才知道原来这个叫不上名字的阿姨真的是杨迪的妈妈,当然了,平时喜欢和关注杨迪的朋友自然是一早就知道的。

而这一段最有趣的其实是发生在家长阵营回答问题的时候,结果刚刚“质问”了杨迪藏试卷的妈妈很快就表示自己上学的时候也藏过,这时杨迪整个人都惊了,一脸诧异地问道:“你还好意思说我?”

杨迪妈妈则表示如果自己不藏成绩单的话,回家是真的要被杨迪外公打的。综艺节目上最有效果的方式就是反转,毫无疑问杨迪妈妈在这一段做到了,先是质疑儿子藏成绩单,结果没多久就承认自己也藏了成绩单,前面很强势,后面就有些弱弱的,前后气势上的差异真的太逗了。

同样是在这个答题环节上,当家长被问到谁上学的时是学校名人的时候,杨迪妈妈则直接说出了自己儿子的名字,并且表示杨迪上学的时候是很有名的,不光是在学校里,在县城上都是有一点名气的。说这句话的时候,杨迪妈妈的脸上写满了骄傲和自豪,而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得出他们母子两个人的相处方式,真的很不错。

一整期节目下来,杨迪妈妈虽然没有什么演出经验,但在摄像机前的表现却自然得很,丝毫不扭捏,该说什么就说什么,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在她的身上丝毫看不到紧张的样子。

比如在听到孙红雷说自己上学时烫了爆炸头、那英把校服裤子改成喇叭裤的时候,杨迪妈妈突然灵机一动,直接送上了一副对联:“乌云多多头上飘,喇叭裤儿随风绕。”虽然这两句话不是杨迪妈妈的原创,但从她的口中说出来还是很有趣的。

有趣的是,杨迪妈妈对于自己的儿子可以说是天然压制,要知道杨迪在其他节目上真的可以说是铁齿铜牙了,没有他接不住的话题。但是在妈妈面前他却变得谨小慎微,只是偶尔抓住机会试探性地开几个玩笑而已,样子也是相当可爱的。

而实际上不光是杨迪接不住妈妈的话,就连孙红雷和沙溢也接不住,比如在谈到杨迪艺考的时候,杨迪妈妈明确表示了反对,并且表示希望杨迪长大后可以教书,因为学表演出来只能吃青春饭。

而通过杨迪母子在节目上的表现来看,这一段很可能是当年真实发生过的,毕竟对于那一代的老人来说子女学表演、当明星这些事情都太过于遥远了。当然了,也可能是为了这期节目的剧情特意设定的,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只能说明杨迪妈妈真的是天赋型选手,演技不需要学就已经如此精湛了。

结果杨迪妈妈的这句话直接让一旁的沙溢和孙红雷接不住了,沙溢在一旁直接告诉杨迪别说了,再说下去这旁边这些老的也吃不了了(青春饭)。而沙溢说这句话的时候,一旁的陶虹、孙红雷、那英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杨迪依然在据理力争,表示妈妈对于表演有误解,每个时期的人物都需要演员来演的。结果一旁的孙红雷又不干了,直接站起来对杨迪说道:“你别欺负妈妈了!一会儿我们连老的都演不了了!”

要知道,杨迪、沙溢、孙红雷这三个人都已经是国内最顶级的“综艺咖”,可即便如此他们三个人拿杨迪妈妈还是没有办法。杨迪自然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自己的亲妈,说话自然要多加注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