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俪晒一家四口海边游玩照 邓超夸张跳起像骑马 小花腿长像妈妈

时间:2021-07-16 16:17:14来源:善感de小粽粽

7月16日,著名女演员孙俪晒出与老公邓超、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一起在海边度假的合影。一家四口同步跳起,蓝色的海天一线,看起来十分温馨。

照片中可以看出等等小花都完美继承了父母的优点,长了双又长又直的腿。邓超和孙俪一家是娱乐圈的模范家庭,夫妻二人同心同德,事业有成,儿女双全,幸福美满,让很多人心生羡慕。

邓超是家里的开心果爸爸,总是古灵精怪像个孩子,连拍照都那么不老实,腾空越起,这不被网友P成了骑马的样子,完全没有违和感,真是太调皮了。

孙俪邓超都非常注重生活仪式感,晒海边合影已经坚持多年。其实再好的婚姻也会有鸡毛蒜皮的小矛盾,而邓超孙俪互相爱护包容,把烟火生活过成了童话,这大概是婚姻最美的样子。

你喜欢孙俪和邓超吗?快来说说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