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雨绮新戏演单亲妈妈,生活中却少见她与孩子同框,是忙着恋爱?

时间:2021-07-16 16:16:53来源:八卦宝宝baguabaobao

张雨绮最近和小鲜肉李柄熹打得火热,频繁被拍到约会。

在享受恋爱的同时,绮绮子也没忘记自己的演艺事业,最近投入了新剧《妈妈的战争》拍摄中。

7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张雨绮一段片场花絮。

当天天气炎热,但张雨绮需要穿上西装外套以及长裤。

候场时她似乎热得有点烦躁,嘟起嘴巴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遮阳伞。

据悉张雨绮在剧中饰演一位单亲妈妈,但视频所见她跟小演员并未有什么交流。

当小女孩走过她身边时,张雨绮眼睛都没抬一下只顾翻看手中的台本。

拍摄结束后,换上休闲装的张雨绮明显心情变好,蹦跳着下班。

扎着马尾辫的她看起来状态很阳光,整个人明显比以前青春活泼了不少。

张雨绮一直被认为是“恋爱脑”,没什么事业心。

自从凭《乘风破浪的姐姐》翻红后,她工作量大增,但不久就被爆出与小8岁的李柄熹约会。

外界一度担心张雨绮会再度沉迷恋爱,但让人意外的是,她这次事业心爆棚,工作不知道多勤奋:

在《快乐大本营》当替班主持;

录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

拍《妈妈的战争》之前,她跟高伟光合作的《误入浮华》才杀青不久……

在工作的同时,张雨绮也不忘见缝插针与小男友李柄熹约会,多次被偶遇,次数之频繁简直像连体婴一样——

4月份,有媒体拍到两人在街上亲密牵手,还同回公寓。

5月份,有网友晒出偶遇张雨绮遛狗的照片,当时李柄熹就在旁边,他负责牵狗绳;

6月初,张雨绮和李柄熹在上海一家餐厅吃饭被偶遇,网友还透露张雨绮起身主动亲吻了男方。

之后张雨绮和李柄熹也不藏着掖着了,干脆一起合体录综艺节目。

网上流出一组路透照,两人同骑一辆摩托车,当众秀恩爱。

7月12日,媒体再次拍到张雨绮李柄熹甜蜜逛街,两人全程手牵手。

到火锅店吃饭时,张雨绮还靠在男方怀里点菜,超级甜蜜。

如今张雨绮总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真的非常幸福。

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人质疑张雨绮忙着拍戏、忙着恋爱,还有时间照顾一对龙凤胎吗?

算一下时间,张雨绮的龙凤胎今年已经4岁了。

2016年,她与相识不到10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翌年生下两个孩子。

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两年时间就解体。

离婚后,袁巴元指控张雨绮不管小孩,把孩子放在广州,自己却在上海与当时的新欢张钱豪见面。

不过袁巴元本身被指装富豪、拖欠工资,外界都认为他说的话并不可信,只是为了抹黑张雨绮。

不可否认,近一两年确实没看到张雨绮和孩子同框的画面。

但也可以理解,毕竟她现在只能靠自己拼事业,牺牲带娃时间也是迫于无奈。

至于恋爱,张雨绮自从有了爱情滋润后,眼见她变得更有活力,这也有助于拼事业呀!

相信张雨绮会妥善安排好时间,做到工作、恋爱和带娃三不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