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睿瑞妈妈控诉前夫和情侣让一双儿女坠楼还假哭,前夫与情侣照曝光

时间:2021-07-16 16:16:18来源:林大师说娱

去年,重庆市某小区一对姐弟从15楼坠落身亡引发热议。其中姐姐约5岁,弟弟约2岁,事发之时爸爸在家,得知孩子坠落后连忙跑了下来,但是还是没能挽救两个孩子的生命。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孩子出事之后经常会通过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传孩子照片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思念。

7月16日,睿瑞妈妈在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则动态,她身穿粉色上衣,面对着镜头一字一句地揭示着两幼儿坠亡的真相。睿瑞妈妈眼含热泪,她说“事情不属于意外”。

这一句话堪称是石破天惊,但是真正让人胆寒的话语还在后面,睿瑞妈妈表示自己的两个孩子是被孩子的父亲和孩子父亲的情侣从十五楼摔下去的。早在两个孩子在世的时候,孩子的父亲就已经背叛了家庭。

此前,睿瑞妈妈曾发布过一篇名为“两幼儿坠亡的事实真相”的文章,她在文章中称2020年1月两幼儿亲生父亲张波和叶诚尘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而在2020年2月,张波和叶诚尘就多次通过面谈和社交软件聊天等方式共谋商量怎样处理两个孩子。

尽管在2月的时候张波已经和睿瑞妈妈离婚了,但是张波的女友却没想过接受两个尚且年幼的孩子,而是抱着他们可以在这世界上消失的期待。而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张波也助纣为虐,将自己的孩子看做了自己追求幸福的道路上的绊脚石。

睿瑞妈妈称张波在事发当天和叶诚尘将正在次卧玩耍的两幼儿双腿抱住一起从15楼次卧飘窗处扔至楼下。可是,在当初新闻报道重庆两幼儿这件事的时候,两个孩子的父亲张波也被拍摄到了崩溃大哭的画面。

当时的张波以头撞墙失声痛哭,他的眼泪,他的撕心裂肺引无数人留下了同情的泪水。张波坐在地上犹如坐在舞台上一般,他面对着周围的人贡献了一段奥斯卡影帝级别的表演。不知道当初张波是不是凭借着自己收放自如的演技感动了叶诚尘呢?

林大师说:虎毒尚且不食子,但是人有的时候可能比虎更毒更可怕。希望事情的真相早日水落石出,也希望身在天堂的姐弟俩和虽在人间但犹在地域的睿瑞妈妈都能迎来雨过天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