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57话追加预告:阿戈尔兽再度登场,亚古兽又要无敌了!

时间:2021-07-16 18:17:03来源:游戏最强王者攻略小米

新数码宝贝在上周迎来了偃月加鲁鲁的登场,虽说偃月加鲁鲁的颜值很高。但就战斗的过程来说应该算是比较水的那种了,毕竟战斗方式直接变成了ppt。原本以为会是一场宿命的对决,谁能想到斩伐兽回想过去自己曾被偃月加鲁鲁封印之后,直接被加布兽化身而成的偃月加鲁鲁两刀秒杀,这个结局对于大多数观众都无法接受。远不如之前叛逆兽那话的观感,而在最新的追加预告里我们又看到了阿戈尔兽的登场,说起来他也算是新数码宝贝故事里的劳模了。

在新数码宝贝第一话的故事里太一和亚古兽就曾与其对战过,而且那个时候阿戈尔兽都是幼年期形态,太一一招一个阿戈尔兽。后面阿戈尔兽也是迎来了进化,先是进化成为了完全体形态,被暴龙兽和加鲁鲁兽围殴。后面更是进化成为究极体,不过则是遭到了奥米加兽的击杀,这也是奥米加兽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第一次登场。当然阿戈尔兽在之前数码宝贝第五部剧场版里就曾登场过,后来被大门大和亚古兽s所击败。

但这个家伙仿佛是打不死的小强,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又一次登场了。其数量依旧是相当夸张的存在,和第一话给人的感觉是极为相似的。毕竟幼年期的数码宝贝都是以数量取胜,不过在这次的预告里我们也是看到了其完全体的成长,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迎来新的究极体形态。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就是太一的数量,在这次预告里出现了大量的太一。应该是阿戈尔兽想要让亚古兽在这群太一中找到真正的太一,从而利用自己的力量模拟了大量的太一登场。看来这一话主要就是体现太一和亚古兽的羁绊。不过这样的方式对于被选中的孩子真的有用吗,毕竟神圣计划是无法被复制的。

虽说阿戈尔兽还是阿戈尔兽,但现在的亚古兽和太一已经是故事刚开始的太一和亚古兽了。作为古代种的亚古兽现在已经有两个究极体可以进化了,虽说电光暴龙兽需要特地的场景才可以进化,但现在即便是进化成为战斗暴龙兽估计也是可以直接无双模式,因此阿戈尔兽在此时登场绝对不能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