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怜!妈妈和哥哥在火灾中遇难,四岁男童幸存却......

时间:2021-07-16 20:16:42来源:百姓关注

2020年对于遵义市喇叭镇的

王付福一家来说,是异常地不幸

因为一场大火

把他原本幸福的家庭给毁了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2020年9月11日,租住在遵义市红花岗区马兰坝鼎城家园小区的王付福家,由于线路老化引发火灾,妻儿三人被严重烧伤,最终,妻子和大儿子因伤重不治身亡。唯有受伤最轻的小儿子活了下来。

2021年7月13日,在遵义市喇叭镇瓦水村,距离王付福带着出院后的小儿子权权回到这里,已经过去了半年时间。权权脸上的伤疤非常严重,尤其是左边脸颊,让人不忍目睹。

记者:他回来以后,脸上的疤出现了什么变化?

王付福:就是起了些泡,刚开始的时候没有起,最后才起的。

因为脸上大部分被疤痕给覆盖,权权的眼睛显得特别的小,但这些掩盖不住他笑起来的纯真。回到老家后,村里的孩子很少,权权几乎没什么玩伴,不到四岁的他显得很孤独。

记者:孩子回来以后,有其他孩子和他玩吗?

王付福:没有,看到都害怕。

而在火灾发生之前,因为有六岁哥哥的陪伴,小权权一直都很快乐。

王付福:现在小儿子不听话,因为太孤单,以前哥哥做什么他就跟着做什么。

在发生火灾前,王付福在遵义的一家工厂当搬运工,一个月四千块钱,虽然一个人要养五口人,但日子过得清贫而快乐。可是,火灾的发生,让所有对未来的幻想都成为了泡影。

记者看到,除了脸上的疤外,权权的两只手背也伤得很严重,左手小拇指功能受到影响。此外,两只手肘,肩上、腰部以及脚背也都分别有不同程度的疤。

记者:手上的疤痒不痒?

权权:痒。

因为疤痕很痒,权权总会忍不住去抠,他的头上就被抠出了一个很大的疤。

记者:你带他去复查过了吗?

王付福:去了,去了遵义医学院。医生说的要十一二岁才能植皮。我现在看他的头越来越严重。当地医生也说越来越严重,让我尽量想办法带他去重庆西南医院检查。

这半年来,王付福不敢出远门,只能偶尔在周边打打零工。不过,因为有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救助,一家人的生活没有问题,但凑齐权权的医疗费用,却并非易事。

记者:有钱去吗?

王付福:没有钱想办法。我们家有一点点不多。先去看一下,问一下要花多少钱,要多少钱我去想办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