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迷恋女主播,全职妈妈带1岁女儿跳江:嫁错人比不嫁人可怕万倍

时间:2021-07-16 20:16:18来源:向左的趴趴熊

近日,瑞安警方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年轻女子怀里抱着婴孩欲跳江,急需救援。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距离堤坝约5米远的滩涂里,一名女子面朝江水抱着一个婴孩正在不断哭泣,女子腰部以下都已陷入泥中,江水随时可能上涨,情况十分危急。

后来,在民警和消防员的合力救援下,终于将母女俩安全转移到堤坝下方的安全处。

原来,该女子今年22岁,是一名家庭主妇,一家人都靠丈夫一人工作赚钱养家。女子称她老公月工资只有4000元,一家人的生活本来就紧巴巴,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她的丈夫竟迷恋上了某平台女主播,经常给其刷礼物,累计花费了1000多元。

丈夫的行为让女子十分失望,于是一气之下抱着孩子选择轻生。

母女俩获救后,警方对女子的丈夫进行了批评教育。

很多网友对该女子的冲动做法提出了反对,的确,身为父母,既然给了孩子生命,就该对其负责,更没有权利结束孩子的生命。

但更多的网友,则对这位丈夫的做法进行了谴责,还有网友表示“如果不是到了绝望的地步,哪个女人会走上带着孩子投江的地步?”

很想问问那位老公,当你砸钱换取女主播一声声“哥哥”时,可曾想到你的妻子,为了和你一起的小家放弃大好年华的事业,为了孩子的奶粉尿片钱放弃了心仪已久的那条裙子?

她为你生儿育女放弃一切,只因爱你。

你为屏幕上的陌生女人砸钱刷钻送礼物,为的又是什么?

为了女主播而引发家庭矛盾的,不止这一家,有的甚至演变到我们无法想象的地步。

银川一位孩子妈妈王女士称,她的孩子第二天开运动会必须穿白色运动鞋,于是她想问老公要500元给孩子买鞋,可老公非但没给钱还出去跟朋友喝酒一夜未归。

作为家庭主妇的她没有经济来源,只得等丈夫第二天回来。可一来二去两人却动起手来,丈夫还用雨伞在王女士头部和身上打了几下,伞都打坏了。

王女士还表示,丈夫常在网络平台给主播刷礼物,曾一晚上打赏几万元。如今给孩子买双鞋却如此艰难,她十分伤心。

一个只想打赏主播而不关心妻儿的丈夫是可恨的,而为此还要对妻子家暴的丈夫更是可耻的。

这世上,有不少女人,本想找一个人为自己挡风遮雨,却不想所有的风雨都是对方带来的。

有的男人,为了女主播们而置妻儿于不顾;有的男人不断靠着亡妻亡子消费深情人设谋取私利;有的男人让“邻居好友”坐在大腿上玩手机,认为只是正常的“和熟人的偶发事件”……

而女人在婚姻里付出的太多了,男人是永远无法感同身受的。“渣男”无法控制,最终还得靠女人自己,嫁错人比不嫁人可怕10000倍。

姑娘,结婚前千万别将一颗真心错付,努力提高自己,拒绝依靠别人;结婚后也千万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选错人要及时止损。

对于以上两个事件,还有个关键词值得我们深思——全职妈妈。

一部分人对“全职妈妈”这个群体太不友好,

可没想到,这其中还包括了她们的丈夫。

曾经有媒体报道过一起家庭纠纷,丈夫斥责妻子全职带孩子太浪费,一个月就要花销2000元。

但是妻子却十分委屈,并且将日常开销全部列出来,就想问丈夫哪一点铺张浪费了:

“儿子每天吃一个火龙果、两个香蕉,还要吃酸奶,一袋就是10块!”除此之外,每天还得保证孩子的正餐营养,鱼肉这些生活用餐开销也是必不可少的......

当了父母的人都知道,每个月光是孩子的奶粉、尿片,就得四五百,如果剩下一千五,那每天平均约50元的生活费,如何保障母子的正常生活?合着全职妈妈就不要花钱了,就只靠一口仙气活着?

可是,这位女子的丈夫还是觉得妻子太挥霍,并且还举例为证:纸巾每个月要用两打,随便哪里撒了点东西或者脸上沾点什么都用纸巾擦,从来不用抹布。

抹布这玩意儿是用来擦嘴的?如果用抹布擦嘴可以省纸,那要不您也少吃一餐饭省点饭钱吧。

再说,就算是家里条件不好、挣得不多,但妻子这些家用全部都花在了孩子和家里,并没有出去乱消费,“铺张浪费”这样的指责,良心何在?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包文婧逛街时看中一双很喜欢的鞋子,拿在手里看了半天最终也没舍得买,这让同行的谢娜袁咏仪等人大呼不解。

直爽性格的袁咏仪当面就开始吐槽:只是买双鞋子而已,喜欢就买啊,又不是买房子,一双鞋子还能几百万啊。

很多网友猜测,这是因为身为全职妈妈的包文婧觉得自己没有花钱的底气。

网友们也不是凭空揣测,毕竟在很多节目中,包文婧的表现可以说是在婚姻中卑微到了尘埃里。

受不了老公看自己的眼神,担心老公嫌弃,所以时常都要保持着精致的妆容;她曾因包贝尔的一句说她胖了的玩笑话,疯狂减肥;她为了主动迎合包贝尔的许多爱好而逐渐放弃自我……

在接到《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节目邀约时,包文婧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脱离苦海”:我终于不用再打扫卫生了。

原来,她婚后当全职太太在家,一直怕被人说“靠老公养”“如果连家务都做不好可怎么办?”

她小心翼翼的样子,让人心疼也倍感无奈。

有人说,如果有经济收入,或许男方都不至于这么嚣张。

可世界上没有如果,只有现实。很多全职妈妈赌的是人心,赌注是感情。

当婚前那句“我养你”,变成婚后“是我养的你”,她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人心才是最不保值的东西。

希望丈夫们记住,全职不该是一种牺牲,而是一种协作,只是大家分工不同而已,甚至,妻子承受的压力有时远比丈夫多得多,更应该得到应有的关怀和回报。

当然,这世上存在着“渣男”,也必将存在着“暖男”,而这种“暖”,有时真与金钱无关。

抖音上一位ID为@赵小闹爱生活的女子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羡慕——

每天,当煮好晚饭的她听到楼下摩托车的声音,就知道丈夫快到家了。丈夫打开门,全身冒着寒气,脸上却一直暖暖地笑着。

然后,丈夫用冻得冰凉的手拉开外套拉链,从怀里拿出烤鸭递给妻子。

不管外面有多寒冷,对家人的爱总是时刻揣在心窝子里的,再冷的寒风也吹不散。

@赵小闹爱生活账号中的其他视频记录,也都是一些生活琐碎,夫妻一起擀面做饭,或是一家人一起吃饭,足够平凡,也足够暖心,烟火十足。

很多视频中,丈夫的衣服几乎都没换过新的,但是都会想着法变着花样给妻子孩子带“礼物”。

比如丈夫回家,会把挣的钱全部交给妻子,几个小橘子也舍不得吃,带回来给妻子孩子。

妻子说:”就是这个人,靠双手体力挣钱养家,出去几天像个逃荒回来的,这也不影响我犯花痴!“

在妻子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正如这位妻子所说:”听到摩托响,我就踏实了。生活可能会苦一阵子,但绝不会苦一辈子,我们一起努力。“

穷和敷衍是两回事,入人心的总是最平凡简单的爱。

如果有幸嫁给爱情,粗茶淡饭也甘之如饴!

多少人希望婚姻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可现实中,婚姻会经受各种考验。

好的婚姻让人觉得岁月静好,坏的婚姻让人觉得人间不值得。

生活有时虽然一地鸡毛,但爱如夏花一样绚烂,来人间一趟不容易,祝福每个姑娘都找能到最暖的爱人。

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瑞安公安、河南商报、央视网、银川晚报、银川生活帮等

编辑:美伢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