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爸睡迷糊给宝宝穿衣服,妈妈愠怒,宝宝:我没法啊

时间:2021-07-16 20:16:04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奶爸带娃总会有一些佛系的现象出现,这不就有这么一个爸爸睡迷糊给儿子穿衣,妈妈愠怒,宝宝:没法啊!

视频里的这个小宝宝刚刚10个月,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宝,因为爸爸平常比较忙,所以宝宝从一出生就由妈妈照顾长大,而爸爸除了初为人父那几天的稀罕劲,此后对宝宝的事从来不上心,下班回家不是躺沙发上玩手机就是躺床上打游戏,宝宝长这么大爸爸连个尿不湿正反面都分不清,更不要提照顾宝宝方面了,简直可以用一窍不通来形容!就像今天,妈妈起了一个大早,看到父子俩还在睡,就趁这个功夫去做早饭,正在妈妈炒菜的时候宝宝醒了,而小家伙有的毛病,只要醒了就在躺在床上到处乱拱,妈妈腾不开手又怕宝宝冻感冒,就叫醒睡正香的爸爸给宝宝穿衣服,结果叫了三四声爸爸才不耐烦地坐了起来,然后迷迷糊糊的就给宝宝穿衣服!

妈妈看着爸爸起来,就赶紧出去炒菜,结果爸爸虽然是被强行叫了起来,但魂还在会周公,只见他头向上仰着,翻着白眼,把宝宝抱到身边,随便抓起一件衣服就往宝宝身上穿,宝宝穿的睡衣都没脱,就被爸爸抓起衣服往身上塞,也许爸爸潜意识里模出来这件衣服有两只袖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宝宝身上套,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穿上了一只,但宝宝似乎感觉到哪里不对了,只见他看了看衣服,又抬头看了看神游的爸爸,似乎在说:爸爸,你是不是搞错了,这好像是裤子吧!爸爸根本没理会来自儿子怀疑的眼神,接着往另一只胳膊上穿,觉得穿得差不多了,就拿起中间的空档就往宝宝头上套去,一下没套上,接着拉起又套了一下,然后大功告成,爸爸还轻松的一抹脸,白眼都翻到天边去了,而这边则是崩溃的儿子,只能无奈用自己柔弱的小手去扒拉套在头上的裤腰,妈妈进来正好看到这一幕,瞬间笑到脸疼,悲催的儿子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终于露出了两只小眼睛,看到妈妈瞬间崩溃,仿佛在说:这个爸爸是亲生的,我能怎么办?

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留言:

@男人四十:让我想起了夏天的时候,中午我儿子午睡醒了我爸给孩子穿凉鞋,当时我也没注意,后来抱孩子在沙发上玩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劲,然后一看孩子的鞋子左右脚穿反了!

@依然:我女儿现在6个半月,我老公到现在都还没学会换纸尿裤!更别说帮宝宝洗澡穿衣服了!唯一会的就是冲奶粉刷奶瓶!

@避风港:宝宝简直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