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五个季节后,“避风港”结束

时间:2021-07-17 10:46:01来源:

美国/加拿大超自然电视系列“避风港”已在五个季节后被取消。Syfy决定将插头拉到戏剧系列,这将在10月开始的最后13张剧集。第五季的上半年播出于2014年。

Showrunner Gabrielle Stanton表示,虽然在第五季的第五季包装生产后,虽然废钢的决定来了,但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报道了Aceshowbiz。

Stanton承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束,因为制造商将第五季作为决赛。“我敢肯定是一位互助的粉丝,没有什么比这表明有点像它会包裹的话,但他们只是没有解决它,他们并没有出现任何一种令人满意的结局。

“我一直认为这是一点欺骗观众,一点令人满意的结局。所以我们真的看着这13个剧集,好像......如果我们确实要结束,那么我们可能为'HAVEN'做出最好的结局是什么?我们逼近了,好像它将成为我们的最后赛季,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它的故事。“

虽然她相信展示的生产企业EONE和Piller / Segn / Shepard正在将该系列购物为其他网络或流媒体服务,但由于她“不参与这些讨论”,她无法介绍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