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rie Conderwood的新歌将是关于母性的

时间:2021-07-17 08:46:03来源:

歌手Carrie Underwood说,来自她即将推出的专辑“Storyteller”的一首歌,于10月23日发布,将是她作为母亲的新角色。

32岁的“美国偶像”明矾,他在3月份欢迎她的第一个儿子Isaiah Michael与丈夫Mike Fisher表示,她最初试图避免在母性中抛出歌曲,报道人们杂志。

“我试图避免”妈妈“的歌曲,但是一个人在那里找到了它的方式!我很高兴做到了,因为他(以赛亚)总是有那个。“

在Facebook与粉丝的互动过程中,“水中的东西”猛击者表示,她弥补了摇篮曲给她的小宝宝唱歌。

[相关帖子]

“我改变了我已经知道的歌曲的话来适应我现在和他在一起的事情,”她说。“有很多关于尿布改变并让他穿着的歌!”

宇宙还说歌曲之一,“烟雾休息”将是关于忙碌的时间表和人们之间的小休息时间。

“(它是)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与之相关的那些故事歌曲之一,关于生活如何如此忙碌,如果你能够踩到一个ECORD时,那就太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