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acy Morgan与Megan Wollover结合了结

时间:2021-07-17 10:46:00来源:

喜剧演员Tracy Morgan与长期未婚妻梅根·麦格多洛夫在一个贴心的仪式中绑了结。前者“30岩”明星与他的模特女朋友在去年夏天留下了严重的车祸后,他的模特女友交换了誓言,报道了e!在线。

摩根,46,仍然从头部创伤和一条断腿和肋骨恢复,但他昨晚在情感仪式期间设法走下了侧面。

“去年几乎失去了特雷西后,我非常感谢终于结婚与我生命中的爱。我们这么多,我们的爱更强大。

“我很高兴看到我们未来的持有人,并感到如此幸运地与特雷西度过余生!”惠华说。

这是摩根的第二次婚姻,他们以前是他的高中甜心萨蓬,他们三个儿子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