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拥有暴龙剑,为什么奥米加兽还是败给完全体的阿卡迪兽

时间:2021-07-17 14:16:13来源:小振迷你世界

前言

如果让你在数码世界选一个战力单位,你会选择谁呢?有的人会选择小丑皇,因为小丑皇是黑暗四大天王的首领,实力达到究极体高端水准,作为最有魅力的反派boss,让小丑皇充当战力单位,我想很多数码迷都极为认可。随着剧情的推进,小丑皇的实力越来越不耐看,几乎成为战五渣数码兽,这个时候数码迷推出了新的战力单位,他就是奥米加兽。

战力单位奥米加兽

如果你的实力达到了一个奥米加兽单位,那么你就能位列强者之列。那么有多少数码兽的战力超过了‘一奥’呢?毫无疑问,阿尔法兽的实力超过了一奥,就凭他单手消灭死亡多路战龙兽,阿尔法兽就是数码世界的巅峰强者。除了阿尔法兽,我想超越奥米加兽的数码兽兽不多,石锤的也就以下几位。

第一位是灭世魔兽,这家伙是成千上万的超恶魔兽数据融合的数码兽,等级是超究极体。面对灭世魔兽,奥米加兽短短十个回合就被灭世魔兽击败,因此灭世魔兽的实力也在‘一奥’之上。第二位是死亡多路战龙兽,这位数码兽是死亡进化而来的产物,其实力也达到了超究极体。面对这样一位死亡气息浓郁的数码兽,奥米加兽竟然被压制得毫无招架之力,因此死亡多路战龙兽的实力也超越了‘一奥’。如果说完全体数码兽能打败奥米加兽,大家会相信吗?你还别说,目前有两位完全体数码兽的战力超过了‘一奥’。

比奥米加兽兽还强的完全体

纵观数码世界,有两位完全体的实力超越了奥米加兽,第一位是光明兽堕落形态,第二位是阿卡迪兽。首先说说光明兽堕落形态,光明兽堕落形态并没有和奥米加兽发生正面交锋,但很多数码迷认为它的实力凌驾于奥米加兽之上,为什么大家有这种看法呢?首先光明兽堕落形态是七大魔王的首领,是媲美阿尔法兽的存在。其次,光明兽和须佐之男兽发生正面交锋,不落下风,甚至一度压制须佐之男兽,若不是主角光环效应,估计须佐之男兽很可能落败。由此可见,光明兽堕落形态超越奥米加兽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再看看阿卡迪兽完全体,这位数码兽是正面击败过奥米加兽的存在,而这还要从漫画《数码兽大冒险v驯兽师1》说起。在漫画剧情中阿卡迪兽吸收究极天使兽的能量,吞噬了鬼神兽,其实力大幅度提升,并进化成完全体。为了阻止阿卡迪兽破坏数码世界和平,奥米加兽前来阻挡阿卡迪兽,却不想奥米加兽的攻击在阿卡迪兽面前毫无作用,而奥米加兽的身体也被贯穿。无奈之下,奥米加兽战略性撤退,最终捡回一条性命。

总结:那么问题来了,奥米加兽拥有绝世神兵‘暴龙之剑’,为什么面对完全体的阿卡迪兽无可奈何呢?因为阿卡迪兽在幼年期就吸收了小丑皇,成长期击败究极天使兽,这样的数码兽在完全体阶段打败奥米加兽,我觉得完全没问题。不是奥米加兽太弱,而是光明兽、阿卡迪兽太逆天了。对此,小伙伴们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