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的“梦想”与Big B合作,Jaya Bachchan真实

时间:2021-07-17 11:46:01来源:

Amitabh和Jaya Bachchan在R. Balki的董事会“Ki和Ka”中的一个有灵感帮助了Bollywood演员Arjun Kapoor的“梦想”成真。

这位30岁的演员,他们将在微博网站推特上分享电影中的一部渐进式房屋丈夫的作用:“可以敲梦我的桶名单,并使用@srbachchan和jaya aunty一起使用。打败你@juniorbachchan。“

可以敲梦我的桶名单,与@srbachchan和jaya aunty一起使用。拍打你@juniorbachchan pic.twitter.com/7v5t6eis7p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8月17日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被标记在上一篇文章中,被“Aurangzeb”星,祝贺Arjun与他的父母在即将到来的冒险中主演。“@ arjunk26 @srbachchan你做了我的朋友。恭喜!! 但请记住......发布你的拍摄,他们回到我家!! 打败那个!#brother,“Guru”演员写道。

@ arjunk26 @srbachchan你做了我的朋友。恭喜!! 但请记住......发布你的射击他们回家给我!打败那个!#兄弟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8月17日

为此,Arjun通过说,Abhishek在他的生命中有大B和Jaya,“Ishaqzaade”的明星在与他们拍摄时幸运。

“@Juniorbachchanan @srbachchan你不能与#brother竞争的东西,你是一个在你的生活中拥有它们的胜利者......我刚刚幸运了一天,”arjun发了推文。

@juniorbachchan @srbachchan有些东西你不能与#brother竞争,你的赢家让他们在你的生活中......我刚刚幸运了一天。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8月17日

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是关于意识形态对比的两个人的“ki和ka”,还有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他在电影中看到了一个超级雄心勃勃的职业生涯的女人。

这部电影将在2016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