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在冰岛拍摄一次浪漫的歌曲'illwale'

时间:2021-07-17 11:46:00来源:

导演Rohit Shetty忙着拍摄他的下一场董事会'Dilwale',将在冰岛拍摄浪漫的轨道,与宝莱坞最喜欢的浪漫主义'Jodi'Srk和Kajol。

据报道,上述歌将在冰岛的黑色沙滩和白色海浪上射击,只需一次。

报告还表示,“Dilwale”的单位将达到冰岛,为期12天。法拉汗的赛道将由法拉汗进行编排,在Shah Rukh Khan的坚持下。

[相关帖子]

此外,除了Shah Rukh Khan和Kajol,'Dilwale'也是星星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由Red Chillies娱乐与Rohit Shetty Productions相关联,这部电影于3月20日在孟买在孟买进行的电影,为今年的圣诞节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