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s'Shaandaar'拖车超过了500万次观看景观

时间:2021-07-17 11:46:00来源:

Shahid Kapoor-Alia Bhatt Starrer“Shaandaar”的拖车已经赢得了浪漫的条纹,在推出仅七天内,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获得超过500万景观。

超过了三分钟的拖车,它充满了乐趣,浪漫,幽默,魅力,喜剧等,将Shahid作为Jagjinder Joginder和Alia介绍。他们的屏幕浪漫是可怜的,有趣和古怪的场景。

兴奋的回应,alia说,它在周一对微博的网站推特上的“完美”开始了。

“有些#shaandaar爱发生了......完美的开始到我们的星期一;)..JJ你的感受?@shahidkapoor,“她发了推文。

一些#shaandaar爱发生了......完美开始我们的星期一;)..JJ你的感受?@shahidkapoor;)pic.twitter.com/xh7fiuz89d

- Shaandaar Alia(@ Aliaa08)2015年8月17日

电影还提供Pankaj Kapur,Sanjay Kapoor,Sanah Kapoor,Sushma Seth,Diljit Dosanj,Shibani Dandekar和Anjana Sukhani。

[相关帖子]

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电影,围绕目的地婚礼,是由电影制造商Karan Johar,Anurag Kashyap和Vikramaditya Motwane制作的。

它是10月2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