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回家和妈妈姥姥相聚,菜肴丰盛可口,疑似与baby婚纱照抢镜

时间:2021-07-17 12:16:13来源:深剖娱乐

7月16日,黄晓明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照片,并为此配文:“今天终于可以不用自己做饭了,在姥姥家不但吃到了妈妈和阿姨做的家乡味,还吃到了小时候经常馋的琵琶梗和眼镜”,还带上了两个可爱的表情包,一时间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黄晓明在接受综艺节目《中餐厅》的录制之后,也急急忙忙的回到了老家看望姥姥和妈妈,如此孝顺也赢得了大家的赞赏。他也分享了自己的晚餐,有爆炒钉螺、炒蛤蜊、水煮毛豆、清蒸海参,还有一小盘的圣女果,如此美味佳肴,也让人看着都垂涎欲滴了。

他也还分享了自己口中的琵琶梗和眼镜,原来这只是小甜点,只是不知道我们家乡里对这个的称呼是什么了,不过也确实是小时候的最爱了。

黄晓明还分享了自己和家人的合影,姥姥稳坐C位,妈妈则笑容特别灿烂的陪在姥姥的身边,黄晓明站在身后,一手搭着一位阿姨的肩膀,还竖起了大拇指。而家里也还在特别明显的位置上摆放着黄晓明昔日影视角色的剧照,显然一家人都引以为傲了。

他还分享了自己坐在餐桌上准备享受美食的画面,对着镜头摆出了个剪刀手的造型,依旧是相当的帅气了。只是这眼睛始终都盯着美食,看来也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不过最为抢镜的莫过于黄晓明身后的背景墙了,上面也都是家人的结婚照,而其中有一张也疑似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纱照,虽然这张照片没有在网络上公开,但是穿着打扮也与当年的他们特别的像,这也再次力破了婚变传言。

虽然近段时间以来,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变传闻始终在网络上疯传,但是两人却也会暗戳戳的撒狗粮,穿情侣装戴情侣帽都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了。而前不久黄晓明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美食照时,也惊现了小海绵的专用餐碗,旁边还有老婆最喜欢的粉色杯子,疑似是一家三口在团聚。

不仅如此,Angelababy在参加综艺节目《萌探探探案》中,孙红雷也直接对着Angelababy喊话:“你还要征求一下,怎么了?你也就征求一下黄晓明的意见也就算了,为什么要征求他(黄子韬)呢?”档她听到黄晓明三个字之后,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也证实了两人依旧是甜蜜恩爱的夫妻。

如今,黄晓明虽然回老家和姥姥妈妈相聚,Angelababy和小海绵却没有陪同,但是惊现两人的婚纱照,也证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依旧特别的恩爱,期待着夫妻两人能再度的同框撒狗粮,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力破婚变传言,祝福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