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知道我没有内疚,这有助于让我通过嘉豪的自杀案

时间:2021-07-17 11:46:03来源:

促进电影有时比实际射击更多税款。问Sooraj Pancholi。年轻的亮相,谁现在是一个Breakneck促销狂欢,在主流媒体互动被排队时的一天发生了一点天气。但是,索罗拉在以前风化过许多风暴,在他的步伐里耐心地耐心地完成了他的采访,然后再打电话给它。

在与印度快递的独家采访中,柔软的苏拉姆向他的电影“英雄”开辟了他与Mentor Salman Khan和Leded女友Jiah Khan的关系。摘录谈话。

ques:萨尔曼汗的行业中最困难的演员之一是对你来说都赞美。你今天与他分享的关系是什么?

Sooraj:我们不分享父亲的关系。它甚至不是兄弟关系。已经这样,我会叫他萨尔曼Bhai。但我称他为Salman先生。我不知道如何与他定义我的关系。

ques:你是何时和你是怎么见他的?

Sooraj:我第一次遇到Salman先生在ek tha老虎上。我已经去过那里,以满足Kabir先生(Khan),因为我想帮助他。Salman Khan认为我是Aditya Pancholi的儿子,他问我那样在那里做什么。我告诉他关于我想要协助Kabir先生,他鼓励我。

ques:那你曾经发生过,然后他会发起你吗?

Sooraj:从来没有在我的生活中梦想萨尔曼汗会发起我。

ques:Hero是如何发生的?

Sooraj:我们在土耳其拍摄ek tha老虎,这是11月9日的夜晚,也恰好是我的生日。我在我的房间里睡着了,早上三个萨尔曼先生来了,把我拖到了他的房间。他第一次祝我生日快乐,然后说,'Sooraj我有礼物给你。我希望你能为我的生产屋Salman Khan电影做电影。你想做吗?我说,'Owcourse先生'。在回到孟买时,Salman Sir要求开始培训并等待他的电话。我等了近一年半。最后,他打电话有一天,说,'Sooraj,我有一个剧本。这是一个重拍英雄。你感兴趣吗?我说是的,这就是英雄如何发生的。

ques:萨尔曼是否最有信心和对你的能力的信任对你的肩膀施加了额外的压力?

Sooraj:是的,他对我有很多信心,它确实压力,但萨尔曼先生们寒冷。当我去问他如何做一个场景以及如何做好自己做好准备时,他告诉我,'Arre Yaar ......不要问我所有这些东西。是你在现实生活中的方式。我想要你做的就是穿好牛仔裤,并确保它不会脱掉你的**。

ques:那么你们在一起何时谈论什么?

Sooraj:我和萨尔曼先生主要谈论体育和健美。我们从不讨论电影。

ques:大量的明星·达瓦和老虎施施塔夫在行业中取得了很多明星的孩子。你如何看待比赛?

Sooraj:我认为它是健康的竞争。如果没有竞争,我们将如何前进?瓦伦将来将成为一个大明星。老虎刚刚放在他的脚,他也很棒。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像兄弟一样。我不认为有人想吃任何别人的工作。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工作。

ques:当你的名字在Jiah Khan集中播种时,爆发了一个巨大的争议。你不希望用干净的石板开始你的职业生涯吗?

Sooraj:(暂停)它在没有人的控制权。人们没有意识到我失去了某人。我失去了我的女朋友(jiah)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看到了谁,我真的很沮丧。但我认为这是命运,它是用生命的书写的。人们问我从中学到了什么。我不认为它是一个教训,因为我没有犯过任何错误。没有什么可以从中学习。它在没有人的控制中,也许是为了发生。

ques:在那个时期,你要去什么?

Sooraj:我的意志力和我无罪的事实。如果我有罪,那么我内心深处就会被打破。但我知道这种情况是什么,我知道我没有内疚,这就是拉我的。

ques:萨尔曼为你提供了什么建议?

Sooraj:我们在那个时候没有说话。我非常爱他的原因是因为如果它没有得到他或他的支持,我仍然会挣扎。我不会成为一个演员,因为这个行业在这种时代抛出你。他没有这样做,让我靠近他的心,我爱他。

ques:你现在约会有人吗?

Sooraj:不,我是单身,我正在寻找一个很好的人。

ques:你能更喜欢这个行业的女孩吗?

Sooraj:不,我宁愿不来自我们行业的人。

ques:为什么这样?

Sooraj:我不想混合我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他们应该保持分开。

ques:所以告诉我们,你在寻找什么样的女孩?

Sooraj:有人简单而暗淡但非常独立。她应该比我更忙。她应该如此忙碌,我应该死去看到她。

Sooraj于9月11日首次亮相电影英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