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辽宁一孕妇准备待产包,大哭吐槽奶瓶太贵,网友:生完更贵

时间:2021-07-17 12:16:29来源:神的名义道

7月17日,辽宁抚顺一则孕妇准备待产包,大哭吐槽奶瓶太贵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一位8个月的孕妇准备待产包时“崩溃”大哭,躺床上吐槽奶瓶太贵了。而且明明知道奶瓶不值那么多钱,可是为了孩子还是得买,不敢买不好的。

老公问她,是不是看人家挣那么多钱生气啊?孕妇说不是,她就是讨厌被支配的感觉。她买衣服被宰都没这么难过,因为那是自愿的。而买奶瓶“被宰”,有种被胁迫的感觉。最后孕妇感叹,所有的妈妈都想给孩子用最好的,当妈妈太难了。

哈哈,不得不说这位孕妇的吐槽实在是太真实了,相信很多当妈的都有这种感受。不过很多已经当妈的网友感受更深,一位网友说:奶瓶贵?这才哪儿跟哪儿啊!别哭了,把眼泪留着,以后要哭的地方多了去了,因为生完会更贵。

也有网友说:奶瓶都是小钱,等给孩子买纸尿裤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细水长流”。然后母乳要是不够再喝奶粉更贵,再加上常年吃的D3,一天最基本开销就几十块了。另外再买其他东西随随便便一年花个四五万都看不到花哪去了。

看样子,果然是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挣啊。不过笔者也要提醒宝妈们,很多标榜对孩子有多好多好的产品,其实在选购时没有必要追求“贵的才好”。事实上,只要质量合格,不至于太劣质的产品,商品属性都差不多的。

买“贵的才好”,对于孩子成长、健康、智商等并没有多大助益,跟使用一般商品的效果是差不多的。所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理性消费就好,不用一味地去追求什么“特殊功效”,这样无非是让人收割智商税而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