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ily Blunt的丈夫John Krasinski是她的'1号风扇'

时间:2021-07-17 13:46:02来源:

演员 - 电影制作人John Krasinski承认,即使经过四年的婚姻,他也爱上了妻子艾米丽钝,是她的“没有1粉丝”。在2010年结婚的35岁的人表示,即使在四年的婚姻之后,他们也无法彼此获得足够的人,报道人们杂志。

“真的是我们幸运的是。这是其中之一的东西,我现在比我遇见她的那一天更有趣,而且它很狂野。我不知道它的公式,但我觉得她很搞笑,非常有才华,而且我绝对是她的第一个粉丝,“Krasinski说。

32岁的“与丑陋的男人的简要访谈”有一​​个女儿的女儿,32岁,他的个人生活的旅程改变了“一切”。“我想当你把你的生命带到任何东西时,它会改变一切。所有陈词滥调都是真的,“他说。

“我记得史蒂夫卡雷尔对我说,'如果你的旧生活是你最喜欢的书,那么在你有一个孩子之后,你就会拿起一个完全不同的书,现在是你最喜爱的书籍。“ 他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