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rbashito'不是Taslima上的生物学:Churni.

时间:2021-07-17 12:46:00来源:

“Nirbashito”总监Churni Ganguly表示,受欢迎的电影不是基于争议的孟加拉国作家Taslima Nasreen的传记,而是受到她的生命术后流亡的启发。

Churni表示,她最近发布的亮相电影以作者的孤独生活为中心,她与宠物猫的关系。

“这部电影绝不是一个生物学,也不旨在做出政治声明,”孟加拉电影院的建立女演员康尼说。

这部电影在今年早些时候在2014年德里电影节和两项全国奖(最佳孟加拉电影和声音设计师奖杯)上获得了最佳电影奖,具有几首由Taslima编写的诗歌作为背景分数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围绕着作者和她的宠物猫,所以你可以与Taslima的猫Minu平行,但电影中有很多事件,这在作家的生活中没有发生,”Churni在这里告诉PTI。

她说,一旦她和她的丈夫,电影制片人Kaushik Ganguly,访问了Kolkata的Taslima的房子,他们被母亲本能袭击,如猫与Minu,猫的关系表现出来。Churni说kaushik是如此搬到他写了一个关于母亲和孩子的scipt。

“当我拿起脚本时,我会在作者寂寞和她的爱和照顾猫的寂寞方面调整它。它更像是一个情绪化的戏剧,“她坚持。

Churni表示,这部电影也涉及容忍和民主原则的价值观。

Churni说,塔斯拉在家里看着她的家,喜欢概念,并允许她的一些诗歌谈到一个女人的孤独,以便在电影中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