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hir Raj Bhasin'Ecstatic'签署了John Abraham的'Force 2'

时间:2021-07-17 14:46:01来源:

参与者Tahir Raj Bhasin,他将在Bollywood中首次亮相的2014电影“Mardaani”,将在2011电影“力量”的续集中看到。演员称他签署了电影的“欣喜若狂”,期待与演员约翰亚伯拉罕合作。

“我欣喜若狂,签署了”力2“。这是一个带有非常酷的故事情节的前卫动作戏剧。Vipul Shah(电影制片人)和Abhinay deo(电影导演)是一种动力包装的组合,我非常期待加入对面的德国·亚伯拉罕,“塔希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Tahir,谁宣传儿童贩运者在“Mardaani”中的作用,再次被视为灰色阴影的角色。

“武力2”将在布达佩斯射门两个月,Tahir目前正在为角色做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