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7年的传承!“逗逼”中锋圆奥运梦,要听妈妈的话!

时间:2021-07-17 14:16:31来源:篮球大论坛

美国篮球今年是不是水逆啊?

男篮在热身赛上吃到了罕见的连败,3天之内连续输给尼日利亚和澳大利亚。

女篮今天又在热身赛里以67比70输给了澳大利亚。

男女篮全部热身赛翻车,预示着这个世界篮球第一大国在东京奥运会上不会太好过。

为了避免更多的尴尬,美国男篮甚至直接取消了跟澳大利亚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

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比尔和格兰特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其中比尔更是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结果,直接退出了东京奥运会的征程。

太惨了,太难了。

这还不算完,美国男篮在昨晚再度进行了阵容调整:老将乐福离队。

据了解,乐福是存在右腿伤势,实在坚持不了才退出的。

行吧,不管是什么理由,乐福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前不到一周选择离开,实在是对美国男篮打击太大。

要知道,本届美国男篮非常缺内线,满打满算只有阿德巴约、德拉蒙德·格林和乐福三个轮换,还都是偏矮的球员。

此外,美国男篮一向有带老将当导师的传统,2008年的基德、2012年的科比以及2016年的安东尼均是如此。

缺了人,只能火速征调球员入队。

外界都以为入队的人是火箭中锋伍德。

没想到吧,补进的人是麦基!

my boy...

跟麦基一同进入美国男篮的马刺小将凯尔登都完全没人在意了。

麦基的身材条件可以说是非常优越了:身高213公分,臂展229公分,站立摸高291公分。

美国男篮所缺乏的高度,麦基一口气补齐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麦基的运动能力出色,脚步一点都不慢,能跟着后卫下快攻。

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麦基两次随勇士夺冠,2019-20赛季又跟着湖人登顶。

好歹也是三冠中锋,资历不差的。

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麦基一直被视为“脖子以下的张伯伦”。

麦基身体素质出色,各项条件顶尖,只是脑子不太行。

不是说麦基傻,而是他有时候略显幼稚,容易在场上冲动,犯一些低级错误。

“逗逼”属性很容易让人忘记他是2008年进入NBA的,现在已经33岁了。

不过麦基还是进步明显的,他在离开湖人之后辗转骑士和掘金,都是主要轮换级别的内线。

只要队里有个老大哥带着,麦基就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本次入选美国男篮,圆了奥运梦,麦基悄悄完成了一段传承。

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麦基来自一个运动世家。

麦基的母亲帕梅拉曾是美国女篮的球员。

1984年的奥运会上,帕梅拉帮助美国女篮夺得金牌。

现在知道麦基的身体天赋从何而来了吧?

1984年距今已经37年了,麦基终于追上了母亲的脚步,成了为国出征的那个人。

但麦基如今的处境要比母亲那时艰难得多,现在的美国篮球在世界上没有明显优势,在东京夺金难度极大。

但有挑战的事情,才更有成就感。

到了东京,多听妈妈的话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