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紫晒妈妈近照神,手戴金镯贵妇感十足,网友:神似张凯丽

时间:2021-07-17 14:16:18来源:祖香美食

出演《家有儿女》正式进入大家视线,作为童星的杨紫现在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演员,从稚嫩到一线的蜕变,她的实力也是观众所认可的,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父母的培养,杨爸平时是一个为人低调的人,但杨妈可是一个很有实力的。

如果看照片听名字对她也没有什么印象,那么你一定听过

《甄嬛传》中瑾汐姑姑、《小鱼儿与花无缺》里江玉燕、还有《武媚娘传奇》里杨淑妃的声音,不管是年轻的小姑娘还是成熟的女性,杨妈都能将声音更好的诠释,没错,她就是著名的配音演员马海燕。

在此前,网友有晒出,杨紫小时候的照片,旁边的那位漂亮的女性就是马海燕,看到照片后网友们都说母女俩像是复制粘贴,年轻时的杨妈和现在的杨紫真是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了,现在女儿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相信杨爸杨妈一定很欣慰。

而在7月16日,杨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妈妈的近照,照片中,杨妈穿着印花连衣裙,干净利落的短发,简单的妆容显得五官格外精致,眉目之间更是有古典风情的美,只是微微一笑就显得气质不俗,手腕上的大金镯更添加了贵妇的感觉。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也都纷纷夸赞杨妈妈太漂亮了,还有人不客气地称杨妈为岳母,甚至还“咱妈、咱妈”的称呼,这也是很搞笑的,而杨紫更是在评论区骄傲的打出“这是我妈”四个字,每每谈到杨妈,杨紫都满怀感激之心。

在之前一档节目中,杨紫就有透露,杨妈为了陪自己进组拍戏,辞掉了热爱的工作,生活圈子只是围绕杨紫,杨紫工作步入正轨,杨妈也没了社交圈,所以很是孤单,而杨紫也表示,自己长大后特别能理解母亲,所以会主动邀请杨妈来身边,不仅能相互照顾,还有机会认识很多同龄朋友。

现在小猴子杨紫的事业也在不断上升,优秀作品的积累为她打下了太多基础,现在一家人幸福美满,也是值得为她高兴,也祝福她以后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