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首次亮相风格的Dubsmash

时间:2021-07-18 17:46:01来源:

Sunny Leone是加入Dubsmash Bandwagon的最新名人,但她选择了一个不同的线条,以“Dubsmash”进入。

'ek paheli leela'女演员采取Twitter来发布两个背靠背的Dubsmash视频。首先,她可以和她的丈夫丹尼尔韦伯和顾问在一起,Yusuf Ibrahim唇上与音乐同步到我们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的第一个配音捣碎。它会得到更好的LOL @ Danielweber99 @ 911yusuf pic.twitter.com/kwrgagi5ym

- 2015年8月14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对于下一个人来说,Sunny Leone选择了Tupac的“击中了”,并为她的追随者们突然“匪徒”。

有如此多的乐趣找到我内心的dub smash;)哈哈pic.twitter.com/jskqbhenvh

- 2015年8月15日阳光利尼(@sunnyleone)

Dubsmash发烧已经接管了所有的宝莱坞和来自Sonakshshi Sinha的演员到Salman Khan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

晴朗的Leone,目前在斐济和丈夫丹尼尔的假期,将在电影“乳房zaade”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