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作为邪恶女王,Vijay作为'puli'拖车的救世主

时间:2021-07-18 15:46:01来源:

其中一个最期待最期待的泰米尔电影,'puli'主演Vijay和Sridevi的拖车在这里,肯定是成功的,具有令人兴趣的观众。

这部电影指导了Chummu Deven,这部电影有Vijay演奏Maru Dheeran的主导作用,他决心赢得邪恶的斗争与他灿烂的剑法以及高飞的特技。

我们还看到女演员Sridevi在一个王后的雄伟作用,因为她在近二十年的中断后向泰米尔电影标记为泰米尔电影院。

114秒的拖车是针对由Sridevi发挥的邪恶公主统治的虚线,他们的外表似乎受到了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在'Maleficent'的启发。

Shrutiha Haasan和Hansika Motwani的瞥见使得拖车更多的待遇。

在这里观看普里拖车:

“普利亚”据说是基于与好莱坞电影的类似线条,“角斗士”主演Russell Crowe。

发布后不久,拖车一直在Twitter上由关键词,#majesticpulitrailer。女演员Sridevi还为她的粉丝分享了她的页面上的预告片。

拖车以高音在一起,与对话,“只对爱我融化就像一个露珠一样。当令人憎恨时,我是一只老虎“。

这部电影有Devi Sri Prasad的音乐,并于9月17日发布。(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