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的梦想与rajinikanthanth一起工作

时间:2021-07-17 16:46:00来源:

Radhika Apte一直是泰米尔超级巨星Rajinikanth的热情。女演员总是梦想着与rajinikanthanth一起工作,这次她的梦想与电影'卡巴利'转变为现实。

Radhika Apte有一系列Rajinikanth的电影,她最喜欢的'baasha'和'shivaji'。女演员还希望乘坐Superstars签名在她拥有的两部电影的CD中。

这位女演员对她在'Badlapur'和最近发布的“Manjhi - 山主”中的电影表演感到赞赏。她还赢得了Sujoy Ghosh定向短片'Ahalya'的荣誉。

[相关帖子]

在完成她的宝莱坞工作承诺后,她将仅集中在“卡巴利”上。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普拉克拉·拉吉,德汉卡和喀拉莱斯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