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sh Lucas与前妻一起进入?

时间:2021-07-17 15:46:00来源:

据报道,“甜蜜的家居阿拉巴马州”明星乔希卢卡斯举行了前妻杰西卡·塞伦辛·诺里克斯,为他们的三岁儿子诺亚搬家了。

去年10月,44岁的演员和30岁的美丽的Porce最终完成,但他们最近决定再次分享家庭,报告人们杂志。

“Josh和Jessica现在生活在一起,在纽约市,他们的儿子。他们搬进来,因为她在哥伦比亚大学开始于9月和Josh的秀让他营造了疯狂的时间。

[相关帖子]

“他们最近一起搬进来,尽管他们的时间表尽可能多地与诺亚一起,工作和哥伦比亚要求这么多时间,”一个消息人士说。

卢卡斯目前主演的电视剧“劳拉的奥斯秘”旁边的黛布拉淤塞,杰西卡在2014年1月结婚后分为2014年1月。

但他们仍然保持着亲密的朋友,并被发现在5月份在巴厘岛一起度过一个家庭假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