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印度开始了健身房文化:arbaaz khan.

时间:2021-07-17 14:46:03来源:

演员 - 制作人Arbaaz Khan声称他的兄弟萨尔曼汗是在该国突出的健身房和健身趋势背后的人。

“萨尔曼是实际开始在这个国家的健身房文化的人。如果你看到早些时候人们做了运动,那么有“Akhadas”和其他健身房,但没有是最先进的。萨尔曼是彻底改变一切的人。

“几乎在每个郊区或每一个车道上,有一个健身房。一个美好的一天,人们将意识到贡献来自他。如果青年已经启发了开始锻炼,那就纯粹是因为他。萨尔曼一直是先锋,他继续这样做,“arbaaz告诉媒体人在这里发射一个体育馆。他的妻子Malaika Arora-Khan也在场。

[相关帖子]

Arbaaz是唯一一个在屏幕上没有赤裸上身的人,他的弟弟Sohail也经常展示他的体格。“我的弟弟也是一种健身怪异。我有点仰视他们,并受他们的启发。我试图达到他们所拥有的东西,“他说。

他还表示,他并没有进入太多节食,以及他的锻炼,他专注于避免不健康的食品,如充气饮料和其他油炸食品。

询问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Arbaaz回答说:“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保持健康。有时我倾向于错过锻炼,但是,我找到了某种方式或其他方式让自己健身,去健身房。“

Arbaaz现在将在Abbas Mustan的“KIS Kisko Pyaar Karu”中看到漫画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