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由于社会中某些因素存在,妇女必须学习空手道

时间:2021-07-17 15:46:02来源:

Akshay Kumar对空手道的热爱非常着名。在他的鼎盛时期,武装武装武装卡的演员,他的叫武装艺术在他的鼎盛时期,今天正在积极地看到鼓励女性占据自卫。

Superstar以及Sidharth Malhotra和Jacqueline Fernandes在周一(8月17日星期一)的自卫学院毕业日的少妇发出证书。

读书 - Akshay,Sidharth's Brothers'在三天内获得52.08卢比;第二个周末最高的一年

Akshay Kumar说:谈论女性学习武术的需求:“我们达成了这种情况,这是一个局势,因为我们社会中存在某些元素的存在,在这个国家的每个女性都会成为自卫的情况。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女性积极学习空手道。它不仅仅是保护他们,还可以提高他们的士气和自信心。“

[相关帖子]

在灰胡子上举行的演员,后来看到他的高空踢到所有现在的喜悦。

他最近的释放“兄弟”在票房上做得很好,并在短发布的三天内设法在印度收集超过50亿卢比。

在这里观看“兄弟”之间的“兄弟情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