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能为浪漫做司法: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07-17 15:46:03来源:

Filmmak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希望他可以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irziya”,这是Mirza-Sahiban传奇的现代改编中的浪漫。

这是导演首次尝试浪漫故事,因为他的大部分电影都是“rang de basanti”,“德里6”或“bhaag milkha bhaag”都有社会政治问题或背景。

“Mirziya”的灵感来自Sahiban和Mirza的爱情故事,被描述为当代适应。电影剧本是由Gulzar编写的,他今天转81。

“我是第一次处理行动,浪漫,戏剧和悲剧的手指越过。我的大多数电影都是社会政治戏剧,“Mehra告诉PTI。

[相关帖子]

“他们都是社会科目,有些人有政治和社会评论。我希望我能够努力浪漫......爱,“52岁的蠕杆说。

该项目标志着Anil Kapoor的儿子和Sonam Kapoor的兄弟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Kher,Yesteryears的孙女领先的女演员Usha Kiran和Tanvi Azmie的侄女的兄弟·哈尔迈拉姆·哈伯·赫尔曼·阿兹米的兄弟。

“与新的人才合作是惊人的。我们有运动演员和所有四个年轻人,他们都有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这么多,就像从明年5月开始释放这部电影的那样,这就像开始一生一样。“

同时,“AKS”导演同时致力于“Raja和长笛传说”等项目和“休闲卡玛布拉”。

“我正在写作”休闲卡马斯拉“,”拉贾和长笛的传说“和”我亲爱的总理“。所有这些都是在写作阶段。

“我最近完成了'mirziya'的射击,所以我需要10到15天来实现并理解下一步,”电影制伙人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