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ususushi故事的情绪无情不受欢迎:康科纳森沙尔巴

时间:2021-07-17 15:46:03来源:

Konkona Sen Sharma在“Talvar”中扮演的是一个基于少年的父亲的父亲狂犬病的母亲的母亲,他说,没有人可以避免被悲惨的故事情绪移动。

“我觉得你会是无情的,因为这是一个像一个家庭发生的那种可怕的悲剧,你怎么能不能被它搬到,”她在电影的拖车推出时说。

分享她对那个残酷谋杀的女孩的母亲分享她的经历,康佳也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母亲,说她可能会更好地与她的性格联系起来。

“当然,作为一个母亲今天,它对我的​​影响甚至对我的影响更强。我不认为你需要成为一名母亲,了解悲剧的可怕性。人类的同理心是让你能够同情不幸和悲剧等。这就像你不必在尼泊尔身上体验地震真正掌握它的大小。“

Konkona在电影中扮演母亲到Avika Gor。Neeraj Kabi扮演丈夫,奥尔法肯汗是一个可怕的案例的首席调查官,而禁忌们在悬念惊悚片中扮演女孩的阿姨。

“塔尔瓦尔”由Meghna Gulzar指导,由Vishal Bhardwaj制作,他还由电影的音乐组成。

另一部电影,“Rahasya”,Starring Tisca Chopra和Kay Kay Menon,今年也发布了这一案例,并继续在票房庆祝100天。

Noida少年Aarushi和国内帮助Hemraj被发现被谋杀,众多曲折和法庭案件,她的父母被判犯下残酷的谋杀案。他们上诉了判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