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Kabir Khan就像J.P. Dutta

时间:2021-07-18 13:46:03来源:

“omkara”演员Saif Ali Khan表示,Kabir Khan总监与VETERAN Director J.P.的相似之处。Dutta在捕捉这个国家的崎岖精华。

SAIF说,在接受采访时作为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幻影”的促销活动,说:“Kabir Khan就像J.P.Dutta Sahab。我认为没有其他董事可以在大屏幕上展示印度的坚固性。喜马拉雅山射击的方式是因为他(Kabir)了解这些东西并感兴趣以来,展示了印度崎岖景观的人是辉煌的。“

“每部电影都像主任的个性,Kabir的个性都是如此,”他补充道。

J.P。Duttta以他描绘的战争和动荡在薄膜中,如“边境”,“难民”和“Loc Kargil”。

[相关帖子]

同样,所有Kabir Khan的电影也有基于恐怖主义,边境,战争和农村地点的主题,如“Kabul Express”和“Bajrangi Bhaijaan”。

Saif,谁也是“Loc Kargil”的一部分,现在看到在“幻影”中扮演印度穆斯林,这触及了孟买的26/11袭击。这部电影也是明星katrina kaif。

SAIF表示,分享他在电影中工作的经验说:“Kabir让我非常努力地工作,特别是在比如贝鲁特和中东和其他危险地方的地方。”

这部电影将于8月2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