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他父亲Harivansh Rai Bachchan的阴影下庆祝诗人的一天

时间:2021-07-18 11:46:01来源:

诗歌一直是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一部分的一部分,感谢他的父亲和杰克诗人Harivansh Rai Bachchan。

在诗人的一天之际,72岁的演员向诗歌致敬,比较了诗人对上帝的愿景。

“这将是一个暴躁的不可估量比例,以尝试在这个诗人的一天上几句话,因为我劳动地填补了伟大的阴影下的一些可敬的话语 - 我的父亲!

“诗人有上帝的愿景..把它带到表达的能力和......巨大的才能用文字给予它...... !! 他们已经陷入了这个神秘主义者,品尝并在其浇注的不停的湿润下沐浴了......“他在博客上写道。

[相关帖子]

已经给父亲着名的诗歌“Madhushala”的“Piku”的明星有时候,对诗人的最大乐趣来自他通过他的工作获得的身份。

“很少有人问过诗人在他写的东西之前经历了什么......许多人确实透露了他们的理由和框架......但是对我来说,从我的杰出父亲那里收集了诗人的最大乐趣和成就不会听起来在听听的声音,而是在他或她的每种作品中找到辛苦的身份......“他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