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艺术留下了Amitabh Bachchan令人尴尬

时间:2021-07-18 08:46:01来源:

粉丝去了几英里,为他们最喜欢的星星做一些特别的东西,今天一个左边阿弥陀佛·巴赫坎惊讶于他为梅格斯塔创造的复杂艺术令人惊讶。Sachin Sanghe,一位微雕塑艺术家雕刻Bachchan的脸上的铅笔领先,并与他分享了这张照片。

[相关帖子]

“亲爱的先生,铅笔领导的肖像雕塑为你!8小时的努力!希望你喜欢!”他发了鸣叫“piku”之星。

amitabh bachchan,72岁,在看到创作后,谁惊讶地立即转发了这篇文章。“是baap re ...这是惊人的!! 非常感谢 !!”他写了。

“Roy”演员Arjun rampal也很惊讶地看到艺术并最终提出了创造是真实的。“这是真的吗!”他发了推文。

收到他最喜欢的演员Sanchin Sanghe欣赏他的其他创作后,包括Bachchan的“Pik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