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我生命中最佳阶段:Anil Kapoor.

时间:2021-07-17 18:46:01来源:

在Bollywood完成近四十年后,演员Anil Kapoor说,他正在经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阶段,并将他的成功归功于他的爱心和支持的家庭。

58岁的Kapoor,谁参加了墨尔本(IFFM)的第四版印度电影节,归是首席嘉宾说,“我想我正在经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阶段。我幸运的是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的勤奋,命运,正确的选择以及我家庭的支持。

“这个职业非常艰难,你需要适当的支持,可以让你保持理智和正常。当我做电影时,我从不回头看,“这颗明星说。

Kapoor,其最后一个版本是“Dil Dhadakne Do”,在电影中主演是一个伟大的经历,他真的被爱与Zoya Akhtar主任合作。

[相关帖子]

演员的下一部电影“欢迎回来”是由于今年9月4日的剧院,Kapoor说他很期待。

“我期待着”欢迎回来“的发布,然后我开始我的电视剧”24“的第二季。我很兴奋。“

卡普尔说,他总是在他的直觉上选择一部电影或角色。“无论是宝莱坞,好莱坞还是电视,都有良好的材料,我喜欢这样做。我选择了我的角色,我通过我的直觉。

“当然钱......重要的是,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你必须生存,“他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曾经想过镜头背后或从电影退休时,演员回答说,“不。绝不。”

Kapoor伴随着他的女儿Sonam Kapoor在IFFM。他在世界电影院赋予了特别的IFFM卓越奖。

他还成为第一个在标志性联邦广场提升三色明星的宝莱坞明星以及印度高级专员Navdeep Suri,Consul General Manika Jain和数百个印第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