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怖时刻:爸爸把3岁儿子抱出14楼窗外,作为对妈妈出轨的报复

时间:2021-07-17 18:16:36来源:唐宁街上的猫

一位父亲与他3岁的儿子悬在14楼的外面,以报复他“出轨”的妻子。34岁的罗曼特伦季耶夫抱着他3岁的儿子站在14楼窗外,处于死亡的边缘。在与警方的紧张对峙以及与他40岁的妻子奥尔加特伦特娃进行谈判后,他交出了孩子,随即被俄罗斯国民警卫队逮捕。来自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特伦特娃告诉警方,她的孩子于7月13日被绑架,这是丈夫罗曼最近一次试图伤害她的行为。

她声称她的丈夫之前曾用锤子袭击过她。这一次,是特伦季耶夫在与要求离婚的妻子发生争执后绑架了男孩。报道称,特伦季耶夫总认为妻子在欺骗他,并在他们的公寓里安装了隐藏的摄像头。绑架儿子后,他向女方发送了“威胁信息”,并说他会杀死他们的儿子并结束自己的生命。当他租用公寓的邻居看到他在封闭的阳台外抱着男孩时,果断报警。随着警方的到达,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

最终,该男子同意释放孩子。很快,俄罗斯国民警卫队特种部队冲进了公寓并拘留了这名男子。人们看到他戴着手铐被推入警车。他因涉嫌“准备谋杀未成年人”而被拘留,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长达十年的监禁。警方还在男孩与母亲团聚后公布了他的照片。该男子还被指控攻击他19岁的继子,并在周末与妻子发生争执时将其捆绑了六个小时。在被捕后,特伦季耶夫说,我不想这样做。我想引起妻子的关注,因为我很爱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