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mbaland来样本未发布的Marilyn Monroe赛道

时间:2021-07-17 17:46:03来源:

在与摄影师和电视执行杰克艾伦一起拥有权歌曲之后,Timbaland在与摄影师和电视执行杰克艾伦相遇之后进行抽样。

这位43岁的纪录制作人正在抽样,迟到的“绅士更喜欢金发女郎”女演员只有未发行的轨道,一个追逐了一个“沮丧的男孩”53年后她死过量,报告了Music。

他歌曲 - 从未听过的东西 - 最初是在1953部电影中录制的,而她的“钻石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羽绒被”沮丧“被切割了最后的编辑。

Timbaland - 2014年制作了Michael Jackson的第二个Postumous专辑“Xcape” - 现在在与所有者与权利人联系起来后,正常在赛道上工作,好莱坞居民杰克艾伦。

当玛丽莲于1962年去世时,杰克只是四只,但他对洛杉矶的摄影师和电视执行委员会着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