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揭示了他的高能量表演背后的“秘密”

时间:2021-07-17 16:46:02来源:

如果较年轻的地段中有一个演员,其滑稽动作会让你立即微笑,它是Ranveer Singh。当ranveer周围时,从来没有沉闷的时刻。成为他的行为或他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辛烷舞蹈动作(别人可以在繁忙的孟买街道中间跳舞穿着Krrish),Ranveer Singh辐射传染性的积极能量。

问Ra​​nveer关于它,演员更喜欢看到他的高能量,只不过是他对最充分的生活生活的胃口。

“我不像有额外的能量一样看待自己。现在我已经着名了,人们写着它。当我一遍又一遍地阅读它时,我倾向于相信我的能量比其他人更多。但这就是我一直在的方式。即使在学校,我也一直这样。我的老师曾经告诉我的父母,你的儿子有很多能量,有时他不知道如何宣战。即使是使用活泼,悲伤和脾气的形容词也被用来描述我。所以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在我身上有额外的kheeaa,“Ranveer Singh说。

转向Phil alphical,Ranveer Singh说这是他对读成高能量的良好生活的积极方法。

[相关帖子]

“作为能量的翻译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哲学方法,迈向我所做的一切。我接近一切,因为它是我的最后一切。我有一些生活经历,往往让我相信生活没有保证。在Lootera期间,我伤了我的背部,如果我能再次工作,从来不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伤害。我曾经做过朋友,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所以,我想,aaj hai ... kal nahi hai。我正在做的照片可能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所以,我接近一切,就像我的最后一切,并将所有东西倒入其中。因此它被视为高能量。你可以称之为一个非常简单的生活,为生活,生活中的热情和充分生活的胃口,“Ranveer解释道。

Ranveer Singh将在Epic Drama'Bajiroao Mastani'对面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