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阳娜娜妈妈罕见露面,小黑裙配马丁靴真时髦,母女俩共用一张脸

时间:2021-07-17 20:16:54来源:五斗米来事

印象中的妈妈辈,大多喜欢鲜艳老气的穿搭,无论是大妈阿姨喜欢的丝巾,还是五彩斑斓的出游照,常见的风格都有点花哨、土味。但并不是所有妈妈辈都爱这种穿搭风格,近日欧阳娜娜的妈妈傅娟罕见露面,小黑裙配马丁靴真时髦,母女俩共用一张脸,让人羡慕的除了相似的颜值还有年轻感。

中老年女性不爱穿暗色很能理解,本身就逐渐开始憔悴的气色,黑色更难穿出年轻感。但暗色并不是无法穿得时髦有活力,穿彩色也不一定就显年轻。欧阳娜娜的妈妈就用简单黑裙配活泼的马丁靴,穿出了年轻的时尚感,与同穿黑裙的女儿同框颜值和状态都很相似,这样自然的装扮反而更高级。

简约时髦的穿搭有哪些优点?

1、凸显个人气质、显高级

很多女性把减龄感归结于衣服本身是否年轻、亮眼,其实衣服应该是服务于人的存在,选择衣服时能不争抢自己的焦点,凸显个人气质效果才最好。对于熟女来说,明艳的颜色就容易反衬自己没气色,反而是配色款式简约、搭配有时髦元素的风格更显高级、凸显气质,傅娟的黑色穿搭就是如此。

2、时髦有活力更减龄

简约且有时尚元素的服饰,另一个优点就是能更低调的打造年轻感。拿同样的裙装来说,叠搭一双复古皮鞋和叠搭马丁靴的效果就很不同,马丁靴明显更有时尚特征,活力感自然更减龄。欧阳娜娜妈妈的黑色叠搭就有很多这样的元素,蕾丝拼接、打底裤叠穿、马丁靴都是时髦的小细节。

妈妈辈如何穿得简单又时髦?

1、不过分追求明艳色

很多中年女性把减龄穿搭想得太复杂,不是在颜色上用力过猛就是在款式上设计感选得太复杂。多余的修饰和设计,反而增加了体积很显胖、太扎眼高调像扮嫩。更推荐从不过分追求明艳颜色、个性感的设计开始,尝试利落有质感的基础色服饰,简简单单就高级大气。

简单的高级感不仅让女性气质中透出随性、自在,整个人优雅的熟女韵味也会被释放。适当的尝试一些明暗色的叠搭,穿搭有宽松感修饰身材中的发福部位,就能让整个人更有气质、更显年轻。如果日常能控制好身材,训练体态的挺拔,年轻感的提升效果会更好。

2、宽松且简洁的叠搭

除了选款尽量简约大方,版型适度的宽松对中年发福更友好,也容易修饰赘肉和身材,非常推荐。特别是轻薄的叠搭穿法,藏肉显瘦的效果很好。图中欧阳娜娜妈妈的叠搭就是如此,相比简单的穿一条宽松大裙子,更有层次感也更时髦高级,不单调又很显瘦。

如果搭配暗色服饰显瘦的效果会更好,利用浅色内搭、花纹的丝巾提亮,就能不免纯黑的单调。如果是身材更好的女性,尝试可以更大胆。没有赘肉还可以尝试凸显曲线的收腰款,女人味和曲线身材能让气质更亮眼,也能凸显年轻感。

3、清爽利落的短发

除了尽量简约凸显气质的穿搭,发型本身也是气场的展现,换一个利落清爽的发型,能为整个人的气质加分不少。比如上了年纪的熟女很爱的短发,就是显发量多又轻盈减龄的好选择。欧阳娜娜妈妈的齐腮短发优雅兼顾知性,很适合熟女的气质。

如果更喜欢时尚感,还可以试试更短的耳上短发。这类发型更加利落时髦,显年轻的效果也会更好,图中欧阳娜娜妈妈的发型就是如此。圈内很多中年女明星也很爱这类短发,穿衣服利落挺拔又给人状态很好的感觉,同样值得尝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