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在Alia Bhatt:我们在个人时间中所做的事情应该是圣经的

时间:2021-07-18 11:46:01来源:

Sidharth Malhotra不希望解决谣言,他正在约会Alia Bhatt,因为他认为它将“稀释”对他神圣的重要性。

猜测“一年中的学生”共同明星在一起一直在做一段时间,虽然他们保持沉默,但在公共场合没有避开出现在一起的沉默。

“某些事情,如果你发表声音,或者你想用特定方式说出他们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们的个人生活,这对我来说是珍贵和神圣的。无论我做出什么评论,都不重要,“Sidharth说。

[相关帖子]

“就艾米而言,我正在举办恋人,互相浪漫,这一切都应该重要。我们在我们宝贵的时间做了什么,应该对我们来说是神圣的,“Sidharth告诉PTI。

这位30岁的“兄弟”的明星表示,他是保持自己的个人生活的信任。然而,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卡普斯和儿子”中没有谈论他的工作经历没有问题。

“艾莉亚和”学生“后我有机会再次工作。我们从第一部电影中走了很长的路。我们的表演差异也有所不同。“

斯蒂哈尔表示,佛法制作电影是一种“可爱”德拉德,有一个特殊的故事。

“'Kapoor和Sons'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喜剧+戏剧。这是一个draamedy。这将是一个独特的特别的故事来告诉。我对2016年3月18日发布的发布非常兴奋。

“在”学生“之后,我必须再次与Rishi Kapoor一起工作。他正在玩祖父。整个船员在屏幕上反射的温暖和粘合。这是我和我曾经拥有过的最佳户外拍摄的第一个合奏。“

电影,由“ek Main Aur Ekk Tu”蠕虫Shakun Batra,也是星星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

斯蒂哈尔说,他曾与“khoobsurat”明星合作,他在演奏板球比赛的同时与谁合作,他们习惯于标题'印度vs pakistan'。

“我与Fawad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关系。在几天后我们真的很好。我们对电影中的食物有同样的兴趣。

“我们谈论了我们的文化中的笔记,我们曾经谈过拉合尔和德里。当我们在套装上播放板球时,我们称之为印度vs巴基斯坦比赛。这是令人兴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