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上妈妈去旅行,国内这6个地方美极了,看无边春色,享静谧时光

时间:2021-07-18 16:16:10来源:伟哥说车吖

宅在家里看世界,关注:路灯摄影,每天分享旅途好风景。转眼就是三月,明媚的春光已经扑面而来。我们总是感叹光阴似箭,工作很忙,是否留意到父母正在慢慢变老?马上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在我家,每年的这个节目都是有仪式感的。给妻子和妈妈买束鲜花,然后列一个旅行计划,不论多忙,都要带上妈妈一起去。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国内6个最适合带上妈妈一起去的旅行地,看无边春色,享静谧时光。

扬州瘦西湖李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三月的扬州是最美的,杨柳依依,小桥流水,那画面是无比的诗意,我想,妈妈应该最喜欢。扬州的知名景点很多,个园、大明寺、扬州古运河,我还是推荐瘦西湖吧。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带妈妈看柳色染过春水,红杏撩拨云烟,再乘一叶画舫,感受如梦似幻的扬州之美。然后再来一份地道的扬州美食,妈妈一定乐开了花。

凤凰古城中国从来不缺美丽的古城,为什么选择凤凰,因为这里有清清淙淙的沱江水,古旧错落的吊脚楼,悠闲静谧的时光一下就出现在脑海。当然,最重要的是许多年龄大一些的妈妈们腿脚不如年轻人利索,在这里旅行主要是玩水、游故居、园林居多,避免了攀登之劳。凤凰的夜色尤其美,看到此情此景,人世繁华也不过如此吧。

云南大理大理,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传奇。“苍山为证,洱海为凭”,大理是多少人梦开始的地方。妈妈一定会喜欢洱海的静美,苍山的巍峨,喜洲的古朴、双廊的曼妙。没错,带着妈妈去逛一逛大理古城,看看白族的民居建筑,再亲自体验一下白族的扎染,这该是一段多么快乐的时光。

厦门鼓浪屿“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其实带妈妈去厦门,一年四季都可以。春天的话,相对来说是淡季,不管在费用方面,还是在气温方面都是最佳的。妈妈的内心其实也浪漫,厦门的清新唯美,是那样的吸引人。带妈妈去逛一逛那文艺范儿的小店,呼吸下清新的空气,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青岛“东方瑞士”青岛名不虚传,这里浪漫的海滨气息始终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妈妈当然也不例外。带上妈妈到这里,游泳赶海,晒日光浴。对了,实在不愿意太累,就住在八大关附近,在这欧式建筑的林荫小道上,在海边安静的休息,度过一天的时光也是美好的。

锡林郭勒大草原大草原适合自驾,春天很快过去,夏天就可以开启在草原上驰骋的日子了。我曾带妈妈去过美丽的锡林郭勒大草原,妈妈特别的开心,说下次还要来。是的,辽阔的锡林郭勒大草原,一路向天边开去,伸手就能触摸到云彩的快乐,不言而喻。

就这样,带着妈妈去旅行,你准备好了吗?关注:路灯摄影,一起看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