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的“幻影”有'重新创建的旁遮普'

时间:2021-07-18 15:46:02来源:

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即将发布的“幻影”是针对印度的26/11袭击,将该国带到一个停滞不前。

自从该情节侧重于全球恐怖主义,主任Kabir Khan需要一批与巴基斯坦作为背景的镜头。因此,Kabir决定在旁遮普邦本身重建巴基斯坦的位置。

[相关帖子]

“我们在旁遮普邦的Malerkotla创作了巴基斯坦。Kabir,生产设计师和我缩小了Malerkotla,因为它的清真寺,当地人,狭窄的车道和整体建筑,从巴基斯坦创造了一个城镇的真实性。我们穿着海报和旗帜等。我已经赋予了这一部分对此有点绿色的温暖感觉。我们在一些场景中有一些非常美丽的夜晚。当你看到这部电影时,这看起来都很真实,“CineMatographer Aseem Mishra说。

好莱坞总监Kathryn Bigelow还在纽锦尼拉姆和旁遮普郡的其他地点重新创建了巴基斯坦,当时她拍摄了学院提名电影,零黑暗三十(2013年)。

由Sajid Nadiadwala和Sidharth Roy Kapur制作,'Phantom'将于8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