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B.K Mouli再次携手共进

时间:2021-07-18 16:46:00来源:

据报道,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和Writer-Director B.K Mouli曾在泰米尔电影中曾在泰米尔电影中曾担任过“纳拉巴拉·大塔尼亚岛”,计划携手参加语言的新项目。

“莫里和Kamal已经遇到并讨论了合作。莫里赞成一个故事,Kamal显然喜欢它,但一切都在新生的阶段。Kamal尚未为该项目提供局部点头,“靠近海桑的来源告诉IANS。

该来源补充说,该项目可能是一个出脱离喜剧电影。

[相关帖子]

莫里以批评的泰米尔电影而闻名,如“Matravai Neril”,“Annae Annae”和“Oru Pullangulal Adupu oothugirathu”等。

Kamal目前正忙着为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犯罪 - 惊悚片“thoongaavanam”。

他还有印度政治惊悚片“Amar Hai”,在冒险中与Saif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