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是Nandita Das的复制品:Nila Madhab Panda.

时间:2021-07-18 18:46:03来源:

目前正在等待他即将发布的电影“Kaun Kitney Pani Mein”发布的Filmmaker Nila Madhab Panda,他说,他是“幸福”,他在铸造Radhika Apte上被称为屡获殊荣的女演员Nandita Das的复制品。

“我希望有一个生成的人寻找Paaro像沙巴娜Azmi,Smita Patil和Nandita Das的角色。我很高兴Radhika是Nandita Das的复制品,就像她的美丽一样,她对剩下的事情知识总是对的,“熊猫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到这部电影,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表示,他希望像罗奇卡一样的领先者,他们可以适应Otisha的文化。

[相关帖子]

熊猫补充说,他已经注意到了“城市中的怪物”的女演员,在那里他喜欢她,但它在看到她“在一个孟加拉电影中行事,我决定只有radhika会在玩Paaro的角色”。

根据几十年以来,在两个村庄之间的两个村庄之间旅行的“Kaun Kitney Paani Mein”的背景下,“Kaun Kitney Paani Mein”的建立者旨在让观众在印度人口的70%的农村地区意识到即将发生的水危机和卫生居住。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Kunal Kapoor,Gulshan Grover和Saurabh Shukla,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