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h在'快乐LLB'泰米尔雷克中的角色

时间:2021-07-19 08:46:00来源:

受欢迎的泰米尔喜剧演员Vivekh已加入了“Jolly LLB”团队的独立泰米尔·泰米尔队的集合。他将在伴随演员乌尔德纳尼亚德斯大林​​的一长串角色中看到。

[相关帖子]

“Vivekh是团队的最新添加。他将在整个电影中看到他与Udhay。他将从周四开始的第一个附表中加入该套装,“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部电影的艾哈迈德是艾哈迈德的宗旨,也是明星汉斯卡Motwani,Prakash Raj和Radha Ravi重要角色。

Udhayanidhi将在Prakash将滑入Boman Irani的鞋子时,乌干达达迪希将被报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