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1岁老戏骨王刚近况,和小20岁娇妻甜蜜,11岁儿子长相像妈妈!

时间:2021-07-18 20:17:24来源:足球大赢家实战版大大

有些演员由于成功塑造一些经典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想到人物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演员。如果提到清朝乾隆年间的大贪官和珅,随机出现在脑海中的形象就是王刚饰演的和珅。

当年王刚饰演的和珅可以说是非常成功,虽说与历史上和珅的形象并不符合,历史上的和珅应该是一位帅哥,而王刚的和珅形象比较丑陋,不过大家对这一和珅形象还是印象深刻。如今王刚已经是71岁了,出演过的作品也非常多,演技十分在线,可以说是娱乐圈地地道道的老戏骨了。71岁的王刚尽显老态,胡子都白了,不过整体起色还可以,与小了他20岁的妻子一直十分恩爱,儿子也已经11岁了,长相与妈妈很像。

坎坷婚姻

其实王刚的婚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30岁的时候他就结过一次婚,那时候的王刚也是风华正茂,但他的第一段婚姻非常不幸福,没过多长时间就离婚了,令人唏嘘不已。后来王刚又找了一位妻子,这一任妻子与王刚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到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在这两段婚姻期间,王刚的事业却是蒸蒸日上,参演了很多作品,其演技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还担任了节目的主持人,效果都非常不错。

一直到王刚58岁的时候,才遇到了现在的妻子郑艳东,妻子比他小了20岁,但是巨大的年龄差距没有成为两人婚姻的阻碍。如今他们已经在一起13年的时间了,并没有什么婚变的绯闻传出,每一次一起亮相两人都是十分甜蜜,令人羡慕。两人婚后两年,妻子生下了一个儿子,那时候的王刚可是60岁了,真的是老来得子。现在儿子也已经11岁了,长得越来越像妈妈。

才华横溢的娇妻

说起王刚现任的妻子郑艳东,那也是一名才女,如果看到她不顾年龄差距,就认为她是在靠王刚引起关注,那就真的错了。郑艳东目前担任解放军艺术学院西洋器乐教研室主任,还是学校的副教授,又有中国音乐协会大提琴学会常务理事等多项头衔,在领域内的成就不比王刚差。17岁的郑艳东就获得全国大提琴比赛的一等奖,在音乐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

结语

很多观众吐槽王刚,王刚的儿子和他的外孙年龄一般大,这样的家庭显得有些畸形。其实现代社会有很多这样的现象,如今的人已经不能与过去同日而语,很多60岁的人也是紧跟社会潮流,既然郑艳东都不会觉得王刚年龄大,可见两人有着自己的交往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